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子璇臉書自爆 曾遭劉毅性騷擾

〔本報訊〕「補教人生」持續延燒!女主角陳子璇把戰場拉至臉書(Facebook),在21日她生日當天,於臉書Po了一長串文章,反擊劉毅近日來抨擊她的言論,文中更爆料曾被劉毅性騷擾,而她也因不堪其擾,選擇遠赴美國躲避。

 她以「劉毅老師,放下殲滅高國華!多多關心孩子們吧!」為題,文中不斷力挺男主角高國華,也爆出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。她表示,今年3月曾請假1個月到美國,表面上是進修,事實上是要逃離劉毅的「魔爪」。 

 陳子璇就舉例說,「8/3壹週刊打來要詢問登雜誌的事,晚上我下課後,坐計程車到劉老師敦南山林的家,想要詢問該怎麼辦,沒想到他(劉毅)竟說一句:早知道我先"上"了」,另外,8月8日她穿有蕾絲紋路的洋裝參加劉老師的新書發表會,沒想到,回到出版社他竟死盯著看說:「這是奶罩嗎?」

 誇張的還在後頭,陳子璇表示,有一次坐電梯,劉老師站在她後面,用力呼吸說:「好香 我快要受不了了」;此外,陳子璇某次在出版社打電腦時,站起來伸懶腰,此時,劉老師就走過來說:「挖塞 看你的腰 簡直讓男人受不了」,她實在受不了種種怪異的行為,不過,她當下選擇忍耐,最近,她覺得劉老師不斷對她及高國華做出攻擊,但又怕向媒體披露會被說高調,才會選擇在網路上用文章來表達滿腹的委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