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稱「台灣吃海鮮是奓侈」 她看不下去怒揭關鍵真相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楊丞琳最近在節目中說「我在台北長大,但我是廣東人」的影片瘋傳,並引發爭議,除了哪裡人爭議外,她在節目上說「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。」因為自己家中經濟壓力外,16歲就出道,她還說吃海鮮在台灣「是奢侈的」。對此,廣告小妹表示食物是相對論,吃海鮮在台灣整體和奢侈根本搭不上邊。身為上海人、台灣媳婦,廣告小妹說,楊丞琳早年很愛嘲諷中國人,成為她同胞的黑名單,她個人還好,但沒多少好感,後來在中國因李榮浩洗白,廣告小妹對她開始愛屋及屋,是不是廣東人,她懶理別人的自我認同。

楊丞琳說在台灣吃海鮮奓侈。(翻攝YouTube)

但對於楊丞琳說在台灣吃海鮮是一種奢侈,廣告小妹就有很多意見,她認為食物是相對論。一樣都是吃海鮮,台北比澎湖奢侈,弱勢族群比其他人奢侈,她看完影片後較傾向解讀為「在台北吃海鮮蠻奢侈」。她說楊丞琳16歲就出道,前幾年沒賺什麼錢,有點名氣都在還債,她成名前吃海鮮是奢侈的話,她相信,不過影片講得很模糊,她還氣楊丞琳會害到李榮浩。

廣告小妹。(翻攝臉書)

她強調食物是相對論,自己在紐約家中冷凍櫃裝的都是台灣空運海鮮,論吃海鮮,台灣整體上可以說是和奢侈搭不上邊,她說台北真正缺的是地道的各國料理,「這點咱移民大本營紐約贏」。網友留言「台灣真的很多海鮮,中南部很多地方買菜還比海鮮難,千萬不要讓人以為台灣需要中國解救」、「蛤,在台灣吃海鮮是一種奓侈?平行時空吧」、「台北不缺海鮮耶」、「台北海鮮不貴啊,去市場買,天天上館子當然貴」。也有網友留言「台北吃得到日式、美式、印度、韓式,台灣人吃的不能輸」,廣告小妹回應「除了日本料理外,台北走向國際真的不行,紐約隨便一家都屌打台北」,但她也說出真相「因為紐約是移民大本營,台北不是」,網友也表示同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