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喊住成都「是回來」 曝沒報金曲原因:缺的是理解

蕭敬騰表示自己已長居成都。(翻攝自IG jam_hsiao0330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蕭敬騰近來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,日前接受中國媒體訪問,表示自己已長居成都,坦言住在當地很舒服、輕鬆,掀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。此外,他也親曝自己不再報名金曲獎的背後原因。

日前蕭敬騰接受中國媒體訪問,表示在成都的生活很開心、很自在安逸,「已經長居啦,已經居了,居下去了。」更大讚當地物價沒有其他城市高。另外,被問及為何經常出現在成都時,他表示:「也不是經常來,是回來。」

此外,蕭敬騰也透露自己不再報名金曲獎的原因,我也怕說為了好勝或為了獎項,扭曲了自己的作品。」表示獎項對自己來說是鼓勵,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卻直言:「我不缺禮物,我缺的是理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