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昶佐沒有30公分「很正常」 嗆聲吳怡農比長短

林昶佐剪了短髮,最怕女兒會不高興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閃靈主唱、立委「Freddy」林昶佐昨天剪掉了多年長髮,他在直播中透露稱變得「很正常」,談到之前選戰時,因為長髮成對手攻擊目標,Freddy說:「當時就是覺得他們很好笑,老實說就算心理不正常又怎樣,關你們什麼事。」有網友稱他的短髮造型神似立委賴品妤,Freddy卻透露之後會更短,「我的目標是要越剪越短,要減到吳怡農的長度(指平頭造型)。」

林昶佐將捐出長髮做公益。(翻攝臉書)

Freddy從1996年閃靈成軍來,就開始留著長髮,從政後考慮多時,認為長髮在天氣炎熱時跑基層不方便,這次一口氣剪掉了30公分,Freddy表示:「沒想到現在天氣還蠻涼,覺得頭髮圍巾不見了,好像覺得有點冷。」還有許多樂迷留言,擔心他以後在表演時,不習慣沒看到他甩頭。

賴品妤當選立法委員後,也剪了短髮。(資料照,記者彭琬馨攝)

他也表示剪了短髮後,目前只有兩大煩惱,「我現在有點擔心,以後早上起床該如何整理髮型,其實長頭髮蠻方便,也有點怕女兒米魯會不會不高興。」昨晚Freddy就在臉書開直播,女兒在電腦前看到,還用台語問媽媽Doris:「為啥米(為什麼)。」神情有些疑惑。

吳怡農。(資料照,Hit Fm《周玉蔻嗆新聞》提供)

Freddy透露平常女兒很愛摸他的長髮,昨晚回家後他立刻搬出米魯最愛的動畫角色,開心對女兒說:「米魯,你看我把頭髮剪掉了,我變成Aladdin(阿拉丁)了!」而米魯聞言則大喜:「對欸!你就是Aladdin!」看來心情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