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億富商尪「對台灣失望」 小蜜桃揭豪門婚變真相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小蜜桃姐姐」朱安禹2011年閃嫁身價10億的中國富商李慎言,9年來卻屢被爆豪門婚變、李慎言投資失利欠下鉅款,小蜜桃近日回台錄影,就親上火線一次講清楚。

小蜜桃(右)與李慎言交往3個月就閃婚。(翻攝自臉書)

小蜜桃與李慎言交往3個月就閃嫁,她坦言當初被求婚時,其實內心有點猶豫,因為嫁入豪門後,演藝事業和生活圈都會被影響,但為了讓罹癌的媽媽安心,加上也覺得遇到對的人,「我覺得應該就是他了,好吧OK。」不過老公是標準的大男人主義,不會跟她報備財務狀況,「如果你不主動跟我說,可能我問了你也沒有說很明白,那就算了」,因此結婚至今她仍不是很了解老公的財務狀況,兩人也是各管各的。

小蜜桃(右)、李慎言2011年在台北宴客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然而重視朋友的她回台相聚,就被報導是找姊妹淘訴苦,屢爆婚變,老公也被傳投資失利,小蜜桃說老公內心也受到衝擊,「天啊,我那麼喜歡台灣,可是這樣說他,他有點就不想回來之類的」,她只能勸老公別放在心上,不過她說老公很信任台灣醫療,「後來現在就沒關係,做健康檢查什麼的,他還是會回來,他很喜歡台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