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麻衣爆婚變帶兒返日 時隔兩年首度發聲「想念台灣」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日本女星佐藤麻衣在2014年帶球下嫁台塑長孫王泉仁,但2017年傳出婚變消息,之後麻衣帶著兒子返回日本,就鮮少露面。此次日本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日本首相安倍晉三PO文感謝台灣,麻衣也轉載這篇貼文表示:「我們一起加油。」並透露想念台灣之意。

佐藤麻衣透露想念台灣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麻衣轉發安倍晉三感謝台灣貼文,內容寫道:「這次台灣許多朋友們的友情洋溢的鼓勵支持,我謹藉此機會表達誠摯的謝意,我們一定可以打贏病毒的挑戰。」

麻衣轉發蔡英文貼文,透露想念台灣。(翻攝自推特)

其中,蔡英文總統也發文表示台灣、日本一定可以齊心對抗武漢肺炎,麻衣也轉發貼文感動表示:「感謝台灣!想念台灣!一起加油!」對於台灣仍有特殊情感存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