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奶波神變身巨乳小朋友超爆 分飾3角稱尺度很大

崔碧珈化身爆乳學生妹,制服超緊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港星崔碧珈擁有36G火辣身材,被封為新一代波神,她日前在洛杉磯修讀演藝課程,因武漢肺炎疫情在歐美爆發,20日返港後已在飯店隔離至今。昨天她自拍的防疫小撇步影片正式曝光,她分飾演崔小朋友、崔婆婆、崔博士3角,直說「尺度很大」,其中,學生妹造型討論度果然還是最高。

港星崔碧珈分飾演崔小朋友、崔婆婆、崔博士,直說「尺度很大」。(翻攝自IG)

崔碧珈PO影片並詢問粉絲「你們比較喜歡哪個角色多一點呀?」並說希望大家笑一下之外,可以繼續保持正面,護己護人,一起度過難關。她表示平常自己都是拍一下照片居多,「這次是透過隔離期間第一次拍片,多多包容,小小心意,千萬不要忍不住打我呀哈哈!」

崔碧珈也透露該短片花了12個小時自編自導自演自拍,「希望在這段時間可以帶點歡樂給大家,也讓大家更加關注疫情,愛護自己並且關心身邊的人,作為社會的一份子,每個人做好一點點,相信我們好快可以捱過這個難關」。並標註「本人從影以來破格演出」、「尺度很大」,也強調拍片時沒有走到走廊上。而粉絲也留言回應她「這個崔小朋友早熟過頭」,笑說「校服好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