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漫威英雄染疫瞎傳情況危急 親上火線解釋近況

伊卓瑞斯艾巴在漫威《雷神索爾》系列飾演彩虹橋守門人「海爾達姆」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肆虐全球,在漫威《雷神索爾》系列飾演彩虹橋守門人「海爾達姆」的男星伊卓瑞斯艾巴日前在推特公布確診消息,老婆莎賓娜也在一旁。不料事隔幾天,網路瘋傳他情況危急,讓他不得不親自回應。

有粉絲對伊卓瑞斯表示,有人在YouTube上發布了一段影片,說您正處於疫情的危急狀態,他也在推特澄清,他被傳在重症監護病房內的消息並非事實,「我的日子沒有過得很糟糕,只有在檢測當天有頭痛、身體酸痛,僅此而已。」

伊卓瑞斯艾巴宣布確診武漢肺炎。(翻攝自推特)

對於外界擔心他老婆莎賓娜的情況,伊卓瑞斯也透露她已經過檢測,「莎賓娜也很好,她今天終於設法進行了檢測,我們對此表示感謝。」他表示莎賓娜大致上很好,緊張、擔心是一定的,但她想待在他身邊。他也強調身體目前沒什麼症狀,也希望大家別擔心,更呼籲大家保持社交距離、多洗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