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豆花妹」代言眼鏡 兩月進帳7位數

「豆花妹」蔡黃汝從以前最多單場5千元的代言價碼,一翻到現在至少10萬起跳的價格,圖為她在本月11日代言資訊展的活動。(資料照,記者蘇金鳳攝)「豆花妹」蔡黃汝從以前最多單場5千元的代言價碼,一翻到現在至少10萬起跳的價格,圖為她在本月11日代言資訊展的活動。(資料照,記者蘇金鳳攝)

〔本報訊〕身為宅男的新寵兒,有「宅男女神」新稱號的「豆花妹」蔡黃汝,讓她的代言活動開始接不完,從原本一場活動只有5千元價碼,現在至少10萬元起跳,距今短短兩個月當中,就接了6個代言,代言費也進逼7位數字。

豆花妹(蔡黃汝)在記者會上大喊錢難賺,現實生活中也只能搭摩托車賺代言費。(資料照,記者陳冠備攝)豆花妹(蔡黃汝)在記者會上大喊錢難賺,現實生活中也只能搭摩托車賺代言費。(資料照,記者陳冠備攝)

根據媒體報導,今日豆花妹在幫國內眼鏡連鎖業者代言時,擺pose及錄音時仍不改她清純及搞笑的本性,不過豆花妹講話的發音,光一句「大家好,我是豆花妹」,混淆不清的發音,就讓她在錄音時吃足苦頭。

而今日在代言活動結束後,豆花妹卻忘記帶隨身的衣物,再俏皮的吐舌回去拿,私底下展現調皮天真的個性。不過豆花妹之前還曾慘遭男友劈腿,前男友還對她放話「肉體是她的、心是妳的」,而靠著糊塗、天真又可愛的個性,豆花妹目前代言費已直逼7位數,媒體報導她將接棒瑤瑤,未來還可能要出唱片,靠人氣搶錢再出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