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2歲「初代男神」10年沒拍戲!最新近況曝光狀態超扯

元斌(右)2000年演出夯劇《藍色生死戀》爆紅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元斌,2000年演出夯劇《藍色生死戀》爆紅,2010年以《大叔》奪下人生第1個影帝後,開始不再接戲,5年後與女星李奈低調結婚生子,便進入半隱退生活,他近日替代言的男裝品牌,拍攝一系列寫真,照片曝光後,凍齡五官引起討論。

元斌替品牌服飾拍攝代言照。(翻攝自網路)

元斌五官未見老態。(翻攝自網路)

元斌。(翻攝自網路)

元斌近來代言男裝品牌,所屬的公司公開廣告照,他與團隊遠赴巴黎取景,微捲的髮型配上深邃的五官,一雙招牌電眼依舊迷人,絕佳的狀態,完全看不出已是42歲的熟齡男,網友看到後,紛紛驚呼「太誇張了吧!!」、「是吃防腐劑長大的嗎?」、「根本沒變」、「20年前就長這樣」、「也太帥了」、「扯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