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少康崩潰了?拍桌跳針「蔡英文運氣好」 她表情好尷尬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肆虐,台灣目前累積確診病例低於日、韓及星國,趙少康卻稱防堵疫情成功是「蔡英文運氣好」,因為兩岸關係緊張,中國禁止自由行,團客大幅減少,「不是我們防疫工作做得多好,我們防疫工作就是阻絕嘛!」趙少康因此被圍剿,他就罕見動怒,繼昨天在網路節目《趙少康×尹乃菁觀點》跳腳澄清後,晚間又繼續在政論節目《少康戰情室》中跳針,甚至激動拍桌,令全場一陣尷尬。

趙少康過去對於外界評論算是無動於衷,這次卻罕見大動作接連在兩節目澄清。(翻攝自YouTube)

趙少康被圍剿一天後動作頗大,昨天接連在2節目澄清「蔡英文運氣好」的說法,趙少康指出,「我說蔡英文政治運氣不錯,我有講錯嗎?我有說防疫不要努力嗎?也沒說防疫做不好啊。」趙少康說,他這句話沒有貶損蔡英文的意思,結果一夕之間不得了了,蘇貞昌也跳出來、陳菊也跳出來,他講到激動處還拍桌表示,「那今天有哪個人站出來,你跟我辯論,說蔡英文政治運氣不好。」頗有第一屆運氣辯論大賽要開打的氣勢。

趙少康說,今天那20個鑽石公主號的台灣遊客,「他運氣好還是不好,你說他運氣很好嗎?」所以他說蔡英文政治運氣好到底怎麼了?趙少康說到此處也氣到開始跳針,「我覺得很好啊!她很好有什麼不好呢?很好也沒什麼不好啊對不對,總統的政治運氣好,也沒有什麼不好啊,有什麼不好呢?」

尹乃菁連聽兩輪趙少康暴走,表情算是尷尬得頗為生動。(翻攝自YouTube)

趙少康最後更激動捶桌質問,「我就問你,假如當時我們一封關,裡面一堆武漢人,你怎麼辦?是不是很頭痛,我們沒有這個問題啊!因為基本上堅壁清野,這是所謂運氣、是原來沒想到,結果居然因禍得福,不是這樣子嗎?這有講錯了嗎」;趙少康突如其來發飆,全場來賓一陣尷尬沒人敢打斷他,不過其中最尷尬當屬尹乃菁,因為其實她上午在另一節目就已聽過趙少康發怒,晚上又再次見證趙少康怒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