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少康為何嗆蔡英文運氣好?王世堅同情揭露原因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趙少康因一句「蔡英文運氣好」慘遭圍剿,今(12)天罕見在節目中反擊。對趙少康為何吐出驚人之語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節目中同情表示,其實這一切都是他的「創傷症候群」在作祟,在他內心身為藍營名嘴首領那塊優越小田地裡,至今無法接受民進黨狂勝連任的打擊。

王世堅認為趙少康有「創傷症候群」。(資料照,記者楊心慧攝)

王世堅感嘆,趙少康好歹昔日曾與陳水扁、黃大洲三強鼎立,當時他意氣風發,稱得上是一方之霸,「幾十年下來他身為媒體人對於我們執政批評,這也是他的職責,但很奇怪啦!他的標準常常變來變去,套在民進黨身上就大殺四方,但是那個標準套在他們國民黨,他一個字批評都沒有」。

王世堅說,他認為趙少康這是創傷症候群,因為民進黨大勝,「他身為藍營名嘴之首,在他心裡面那塊小田地裡面,他就是打死不接受我們綠色執政,在他那麼優越的藍營名嘴首領的看法, 他一律把民進黨視為草包政黨,我們贏了又大贏,對他來講確實是一大創傷,我認為他可能有一陣子不知如何自持,否則他今天怎麼會講出這樣的話呢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