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粉遭清算!狂輸265萬票 熊海靈張琍敏被譙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2020總統大選結果出爐,現任總統蔡英文一路領先,最終創下史上最高票「800萬障礙」,以817萬票狂勝韓國瑜的552萬票,不少先前挺韓名人如女星熊海靈、音樂人劉家昌、命理師詹惟中、名嘴陳揮文、黃暐瀚等,臉書紛紛遭網友湧入灌爆。

熊海靈(右)去年主持高雄市政府國慶升旗典禮上,公開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喊「韓總統加油」,引發外界批判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其中也發生巧合,去年12月24日,甄珍前夫劉家昌在臉書放話,「國民黨、親民黨、新黨,我說的是你們政黨的責任,該為國為民做點事了,人民愈來愈醒,我估韓國瑜的800萬票只多不會少。」沒想到最後得800萬票的是蔡英文,網友說:「感謝你,蔡英文破800萬了」、「說好的800萬呢」、「呵呵」。

張琍敏(左3)應高雄市長韓國瑜(左2)之邀,代言去年重新開放的岡山之眼。(資料照,記者蘇福男攝)

而挺韓到不行的熊海靈幫韓主持國慶升旗典禮,因高喊「總統好」被罵到臭頭,還飛夏威夷拉票,沒想到最終功虧一簣,有網友上熊海靈臉書留言:「請你好好記住,只要國民黨一直有像你和張琍敏這樣的支持者在幫倒忙,我相當樂見國民黨未來持續不停地掉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