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佳芬1個LV=3244碗滷肉飯!張雅琴捅韓:到處說庶民哭窮

網友發現李佳芬(左)11月20日的公開行程,手上抱著1只棕色包包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狂打庶民形象,夫人李佳芬日前卻遭起底拎新款LV MILLA PM包,所費不貲高達14萬6千元,昨張雅琴在《1800年代晚報 張雅琴說播批評》捅爆李佳芬:「拿包包不是罪,我也有拿名牌包,但我不會到處說我是庶民,哭我很窮,你這個包包是透露妳心裡的想法!」

張雅琴炮口轉向李佳芬。(翻攝自年代新聞)

日前傳出韓國瑜的小額捐款耗盡消息,張雅琴對此認為,李佳芬拿一個這麼昂貴的LV包,叫人小額捐款怎麼捐得下去?反酸「貴婦捐款捐得下去」,同時形容,住在比佛利莊園李佳芬拿LV,可說是一只「墅民貴婦包」,算算一個包的價錢可一口氣買進3244碗滷肉飯,也等同於1622個便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