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劇情反轉!安宰賢打破沈默「很愛具惠善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4歲韓國女星具惠善2016年嫁給小2歲男星安宰賢,豈料具惠善18日凌晨4點多在IG發文,稱男方因倦怠期變心想離婚,讓安宰賢頓時成為眾矢之的,兩人關係也正式決裂。

安宰賢(右)自爆和具惠善(左)早在7月30日就已協議離婚。(翻攝自安宰賢IG)

安宰賢在鬧婚變4天後,今(21)晚首度打破沉默發文:「我因為很愛具惠善、尊重她,才和她結婚。」昨他遭指控酒醉時,曾與多名女性親密接觸,在忍無可忍之下,決定出面解釋。

安宰賢表示,和具惠善早在7月30日就已協議離婚,原本覺得婚姻是兩人私事,因此不打算公開,但遭指控下不得不出面解釋。他說與具惠善結婚3年來,雖然很幸福,但同時過得很艱辛,也有盡全力做好丈夫的義務,沒做過丟臉的事。

安宰賢說,曾與具惠善進行長時間通話,但兩人協議卻遭扭曲,讓他對婚姻失去信心,更自爆婚後1年4個月內,就接受精神科治療,並服用抗憂鬱藥物。最後他表示,都是因為自己不足,沒能處理好自己的事情,真心向大家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