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影音》立委得金曲獎!閃靈勇奪最佳樂團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熱鬧登場,閃靈抱走最佳樂團獎項,風光入袋第2座最佳樂團,向來關注社會時事、不畏碰政治題材的閃靈,一直是金曲常客,這次以專輯《政治Battlefields of Asura》4度叩關最佳樂團獎,再次抱走大獎,實力備受肯定。

閃靈樂團關心社會議題,奪下最佳樂團獎項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Freddy林昶佐說:「感謝金曲獎和評審,這張專輯隔了五年,感謝這五年來憶起打拚的音樂夥伴政治夥伴,還有我的家人,這五年來是各位讓這張專輯有了生命,我不是傳統的音樂人,政治人物,所以所以我要感謝我的母親,當我的靠山,感謝中正萬華的市民你們最酷!」

閃靈樂團成員林昶佐(右)為現任立委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團長Doris則說:「我想跟女兒說,阿母今天不是來上班的,阿母今天是來得獎的,感謝一路支持閃靈的人,這獎是屬於大家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