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弘儀笑了!韓國瑜被定位「草包」 名嘴再爆內幕

黃光芹(右)說韓國瑜靠造神被拱上市長大位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決裂的名嘴黃光芹,日前推出《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》系列9「草包之內在」,黃光芹直指韓靠著撿、偷、借3招走遍天下,草包之內在,已經夠慘不忍睹了,他最大的問題在於治理。黃光芹昨上鄭弘儀主持的《鄭‧知道了》表示其實「草包」一詞最早是其他資深媒體人講的,無法追究誰先叫的,她說:「但草包草包叫著也滿習慣的,也越來越多人叫他草包。」讓鄭弘儀笑了。

黃光芹也指出她自個兒檢視「草包之內在」,真正發現韓國瑜就像老媒體人所言,確實有「知識的斷層」,像是之前搞混喜馬拉雅山和阿爾卑斯山,當時並非口誤,而是他不嫻熟這些知識基礎領域,因此常搞混,她表示之前韓國瑜參與政見發表會,「看他看得膽戰心驚,怕他去講憲法,但他的知識斷層讓他沒辦法駕馭這部憲法,知識斷層也造成他對過去曾做過三屆立委的事務都不嫻熟, 尤其最後一任又跑去花天酒地,三年只去四次議場開會。」

鄭弘儀(圖)要黃光芹解釋為何稱韓國瑜草包。(翻攝自YouTube)

接著,黃光芹也說到韓國瑜這幾個月的草包事蹟,讓他在高雄市政管理上,出了很大的問題,像是內控、人事等「所以你看到他用潘恆旭,第一個指派潘的工作,竟是叫他(潘恆旭)去當職權交接小組的召集人。」黃光芹解釋潘是公關公司出身,辦活動或許很有經驗,但在行政上沒經驗,黃光芹反問:「這樣要怎去執行高雄市政?難怪做了九年縣長的楊秋興,當時坐在台下看到是潘恆旭,就立刻走人。」鄭弘儀聽到此話,豪邁大笑。

黃光芹更提到韓國瑜用人並非適才適所,都用親信、選舉有功,或是老婆人馬,像這回潘恆旭去小三通開航典禮,黃光芹批:「他當觀光局長,這個是貨船,不跟你搞觀光,他完全錯位!」但這也讓黃光芹大酸這件事讓潘恆旭有整合力量,「韓粉這次受不了他了!讓黃光芹和韓粉同時對他有意見,很不容易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