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舉重女神號召!2萬跑者10月相約台北市府 不見不散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三星自2005年起每年固定舉辦公益路跑,已成為台灣年度指標性的路跑活動,今年邁入第15屆,10月13日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前盛大開跑,此次預計募集2萬名跑者,挑戰最高募款金額新台幣480萬元。

台灣三星第15屆公益路跑即日起開放報名。(業者提供)

三星第15屆公益路跑即日起開放報名,分別為3K休閒組與9K競賽組兩種賽程,路跑報名費全額捐給家扶基金會,作為「星美好獎助學金」,持續幫助有才能的孩童勇敢追夢,包括舉重女神郭婞淳、箭后譚雅婷等體壇人才都全力應援。

郭婞淳今年將是第三度參與三星公益路跑,她表示:「過去受到三星的支援,讓我可以更專注在訓練上。有了各界給予的力量,我才能一路突破自己,因此希望透過一己之力,號召民眾投入公益。」

來自台東高中的陳享瑜與卑南國中的陳珮琳為兄妹檔,兩人都在舉重展現極高天賦,在家中環境困難時依然努力不懈,在「星美好獎助學金」的幫助下,兩兄妹更專注練習,哥哥陳享瑜今年獲選為國家代表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