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御姊愛沒混過夜店 黃益中把妹花名曝光

御姊愛(左)為黃益中新書宣傳。(17Media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熱血公民老師黃益中在17直播對談兩性作家御姊愛,兩人同是政大校友,黃益中痛揭大學完全把不到妹的黑歷史,被御姊愛吐槽:「我一開始不太相信耶,他那樣子看來多花啊,一點都不悲慘。」

黃益中說他聲音沙啞,令他滿自卑的,參加過上百次聯誼,經常一開口就被關切聲音怎麼了,御姊愛笑說:「你真的不是我的菜,如果我聯誼的時候一定不會喜歡你這種,我最喜歡的是那種很低調、內向、話不多,然後穿得規規矩矩的男生,看起來是很安靜的,像你看起來就很吵啊。」

黃益中聯誼吃癟,夜店把妹卻無往不利,還用花名Stantly走跳,「一定要有英文名字」,他笑說以館長的身材來說,很適合叫Michael,御姊愛表示:「我人生從來沒去過夜店,大家都不相信,大家都覺得我一定有去過夜店,但我人生真的沒去過,而且我現在也決定我不要去,想保持我人生這輝煌的紀錄。」黃益中說:「夜店是一個殺戮戰場,像你這種一晚上至少20個來搭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