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藝聲發片撞2歲的自己 網直呼爸媽「神預測」

藝聲近日推出新專輯《Pink Magic》。(avex taiwan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SUPER JUNIOR成員藝聲近日發行新專輯《Pink Magic》,難得將頭髮染成浪漫的乾燥花粉色,他日前在IG上分享約2歲左右的自己,坐在花叢裡笑得天真燦爛的模樣,被滿滿美麗的花包圍,更讓眼尖歌迷們發現,「藝聲爸媽大概預測到兒子長大後也拿著這樣粉色的花拍照」,意外巧合讓藝聲覺得巧到不行。

藝聲近日推出新專輯《Pink Magic》。(avex taiwan提供)

海內外走透透的藝聲,暌違兩年SOLO回歸,首波概念照以西裝為主要Look,配合新作品名稱,難得將頭髮染成浪漫的乾燥花粉色。成員東海充滿興奮之情在社群上寫著:「恭喜哥哥發行《Pink Magic》!!要幸福的進行宣傳活動喔!哥!」始源也獻上祝賀:「發行新專輯,衷心恭喜!希望世界都能沾染Pink Magic!」另外東海和圭賢也在藝聲MV中友情客串,力挺藝聲的全新作品。

藝聲在這次的第三張迷你專輯《Pink Magic》中收錄正統抒情歌〈Every day, Wait for us〉以及以英搖風格呈現的〈Parallel Lines〉,還有描寫幸福與哀傷間微妙關係的〈I'll remember〉。除此之外〈Eat's OK〉和〈Wish〉這兩首更是藝聲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作品,要給粉絲最真誠的聲音!《Pink Magic》已在台數位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