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勾搭阿翔「全盤皆輸」 被迫消失再爆委屈內幕!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阿翔激喇謝忻爆出婚外情,在正宮Grace表態原諒、二度召開道歉記者會後,阿翔安全下莊,謝忻則落得全盤皆輸的悲慘結局,今(19)更爆出阿翔上週召開記者會時,謝忻其實也在場,但在經紀公司阻止下被迫消失,最後獨自一路從台中哭回台北。

浩角翔起記者會,阿翔(左)與浩子鞠躬道歉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阿翔上週在胡瓜陪同下出面,結果荒腔走板脫口「友誼情感都是滿滿的」、「沒有拿捏好分寸」,而且講到謝忻在IG示愛,「我愛你,關你什麼事?千怪萬怪也怪不到你的身上去」,阿翔還露出謎之微笑,看來相當歡快,但也因此被罵爆。

今爆出阿翔上週召開記者會時,謝忻其實也在場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過在正宮Grace、搭檔浩子救援下,阿翔依然安全下莊,反觀謝忻丟了工作,連經紀公司都擺明力保阿翔,今還被爆出其實當天記者會她也在場,原本有意出面,和阿翔一起一次講清楚,但被經紀公司阻擋,從台中一路委屈哭回台北,只能獨自吞忍小三罵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