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名導出手!鮮肉男星上位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義大利導演Luca Guadagnino跨界時尚,擔任Fendi 2020春夏男裝系列客座設計師!

Luca Guadagnino與Fendi有著深厚友誼。(Fendi提供)

Fendi與Luca Guadagnino在米蘭2020春夏男裝週合作,打造出散發田園風光的一季。Luca利用2018年拍攝電影《窒息》(Suspiria)時的空檔,在數位裝置上畫出的一系列重疊的多色線圖,以抽象的雜花、樸素格紋,以及條紋印花等圖案,運用在本季的成衣和配件上,與Fendi家族第三代傳人、同時也是品牌配飾及男裝創意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以園藝服為設計靈感的服裝彼此呼應,透過強調手工製作的實用與功能性,成功傳達輕鬆的實用主義。然而,兩人合作無間的表現,並非這季才開始。

Fendi本季男裝強調功能性和實用性,傳達輕鬆的實用主義。(Fendi提供)

Fendi本季男裝強調功能性和實用性,傳達輕鬆的實用主義。(Fendi提供)

Alex Pettyfer(左)與Sarah Snyder同場看秀。(Fendi提供)

Luca Guadagnino與Fendi早在2005年便首次合作,當時,Silvia委託Luca為2006春夏男裝系列拍攝一支名為《The First Sun》的短片。此外,Silvia也為Luca的電影《我愛故我在》(Io Sono L'Amore)(2009)與《窒息》分別擔任副製片人與製片人一職。這一次,Luca再次將他的設計才華運用在Fendi大秀的各種元素。

Fendi宣布由許魏洲擔任大中華區Peekaboo代言人。(Fendi提供)

同一時間,Fendi宣布,兼具演員與歌手雙重身分的許魏洲,將擔任大中華區的Peekaboo代言人。

Fendi Men's Spring/Summer 2020 Fashion Show影音連結:

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