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馬東石霸氣吸百粉 蔡瑞雪嬌喊「理想老公人選」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48歲韓國「最強大叔」馬東石今(19)晚與導演李元太在西門紅樓宣傳新片《極惡對決》,現場擠滿百名粉絲熱情尖叫,馬東石不僅替粉絲一一簽名,對自拍也來者不拒。片商找來蔡瑞雪擔任特別嘉賓,私下是馬東石頭號粉絲的她,力讚馬是理想型的老公人選:「大叔外型粗曠、霸氣,私下又親民,是很適合當老公的個性。」讓馬東石面露靦腆笑容。

《極惡對決》首映,現場擠進百名粉絲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蔡瑞雪(左)讚馬東石是理想型的老公人選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馬東石繼上回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後,相隔8個月再來台,表示「每次來台,都感受大家的熱情,很謝謝大家如此歡迎」,更開心用華語高喊「我愛你們」。李元太初次訪台,盼明能抽時間觀光,興奮說:「有空的話,明天想去龍山寺逛逛!」

《極惡對決》首映,李元太(右起)、馬東石、蔡瑞雪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馬東石這次來台3天2夜,明天下午4點預計與館長初次見面直播,此後搭機返韓,班機不公開。電影明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