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留內衣在這位大哥車上! 正宮暴怒唸好久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浩角翔起「阿翔」今(12)被週刊披露當接激吻謝忻,女主角謝忻也被網友砲轟偷吃閨蜜老公,之前就曾傳過緋聞的2人,當時堅稱只是好朋友,如今激吻成了鐵證,該親暱舉動恐造成婚變,而曾一起主持《綜藝大集合》的董至成感嘆謝忻已經跨越雷池,表示謝忻個性太過大剌剌,更是曾經在他車上換衣服留下內衣褲,當時讓老婆誤會還暴怒,足足氣了快一個月。

董至成認為謝忻和阿翔沒拿捏好尺度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董至成提到和阿翔、謝忻一起主持的點滴,私下的他們就有如好兄弟相稱,謝忻也常常結束錄影後和董至成商討錄影過程,兩人也會一起晚餐聊天,董至成提到有次錄影,謝忻把玩遊戲濕掉的內衣和換洗衣物留在車上忘記帶走,董至成老婆無意間發現,董至成當下趕緊解釋,「謝忻只是在車上換衣服」,董至成透露老婆當下暴怒,把這件事掛在嘴邊快要一個月,還好後來誤會解開。

董至成(左二)認為謝忻和阿翔沒拿捏好尺度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兩人激吻照曝光,阿翔被迫在錄影中面對媒體,坦承兩人跨越友誼那條線,謝忻隨後也發道歉聲明表示「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