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布丁姐姐宣布懷孕 迎第三胎「感謝新生命來輪迴」

陳櫻文。(翻攝自陳櫻文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38歲女星陳櫻文過去在兒童台擔任「布丁姐姐」,之後轉戰綜藝圈,2010年時步入禮堂,育有兩子。今(12)日陳櫻文宣布懷上第三胎,讓粉絲們相當驚喜。

陳櫻文宣布懷孕。(翻攝自陳櫻文臉書)

陳櫻文2011年生下大兒子「小蒔頭」,2017年二兒子「唯唯」誕生,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。今日她貼出超音波及與老公一起將手放在孕肚上的照片,畫面相當溫馨,陳櫻文感動地說:「感謝一個新的生命充滿著愛與勇氣來輪迴,媽媽也要有保護你跟決定的勇氣,一起加油!」從文字中能看出她再次當媽的喜悅,網友們也獻上祝福,希望她能當個最美的三寶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