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女星拍戲爆車禍意外!臉部朝地「2門牙當場噴出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吳怡霈首次擔綱女主角,演出三立台灣好戲《天之蕉子》,沒想到卻付出不小代價!她剛進劇組約一個月,某天拍攝一場騎著腳踏車追逐搶匪的戲,因緊急煞車整個人往前飛出去,直接臉部重重著地,當場摔斷2顆門牙,讓與她對戲的男主角楊子儀、導演馮凱及工作人員全都嚇傻。

吳怡霈笑談自己拍戲斷牙的過程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《天之蕉子》今(12)日舉辦首映會,主要演員楊子儀、吳怡霈、楊小黎、陳謙文、唐豐、太保、張瓊姿、「大牙」周宜霈、黃靖倫等人都出席。提及重傷意外,吳怡霈心有餘悸的表示,拍騎腳踏車戲那天,因為自己身高太矮、踩不到地,加上又穿澎澎裙,行動很不方便,於是劇組好心把煞車調緊,沒想到正式拍攝時,她突然煞車人爆衝,結果人彈飛,正臉還朝柏油路撲下去。

三立「天之蕉子」首映會;陳謙文(左起)、楊小黎、楊子儀、吳怡霈、唐豐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吳怡霈說:「重摔當下我就發現自己牙齒不見了,因為感覺有東西從我嘴裡噴出來,當時腦中一片空白,後來突然閃出『死定了』。」一旁的楊子儀全程目睹,懊悔沒有接住她,也透露當下吳怡霈門牙被撞斷,擔心影響進度,仍敬業地要求把後面的戲拍完,還爆料後來陪同她去醫院時,導演馮凱明明一直傳訊息關心,但仍故意一直罵她笨。

三立「天之蕉子」首映會;楊子儀(左)、吳怡霈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現在吳怡霈的2顆門牙暫時固定,但是十分脆弱,硬的東西都不能咬,楊子儀還會故意鬧她:「妳要啃芭樂嗎?」也笑稱後來跟她拍吻戲都特別小心力道,「一親到嘴邊會煞車,就怕不小心又撞斷牙齒了。」

《天之蕉子》將從本週五(14)日起,晚間10點15分於三立台灣台播出、LINE TV平台週五晚間00:00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