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謝忻不倫戀 老婆上月曾發文曝心聲:婚姻是愛情的墳墓

阿翔(右)和老婆Grace結婚8年以來,一直塑造疼妻形象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阿翔與老婆「Grace」龔淑卿結婚8年育有3子女,阿翔被爆出激喇照,成為婚外情鐵證,隨後回應堅稱彼此到現在仍是好朋友,只是沒拿捏好分寸,至於老婆得知後確實相當震驚,晚上回家後才能和老婆溝通,「給我一點空間處理」,巧合的是,阿翔老婆上月曾發文曝憂鬱心聲,寫到:「婚姻是愛情的墳墓」,讓外界猜測老婆是否早已知情。

阿翔老婆Grace上月在臉書曾自曝心聲:「婚姻是愛情的墳墓」。

Grace上個月還在臉書有感而發,表示:「婚姻是愛情的墳墓~So~......那不就每天要帶著(掃墓)的決心回家?!祝勇敢的愛遇上能相愛。」似乎早已有所感慨,不少網友再回頭去看這篇文章,讓人不勝唏噓。

阿翔老婆Grace在事發後只對無法照預定時間辦抽獎做道歉,讓網友心疼。(翻攝自臉書)

事實上,阿翔老婆自閨蜜謝忻與老公爆出不倫戀後,未正面對此件事做出回應,只在臉書寫到:「不好意思。為擔心模糊焦點。洗潤膚的活動抽獎文先刪了。對於有分享抽獎的朋友。活動將於之後補上。真的多謝你們~」只針對無法照預定好的抽獎活動做道歉,讓網友相當不捨,並紛紛給予加油打氣「該道歉的不是妳 ,加油!」、「支持你~~~美女媽媽,打倒醜八怪三!」、「謝謝這麼堅強的三寶媽,你是最勇敢的媽咪,不要被打敗了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