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偷吃早有經驗!被爆曾邀女學生「睡一晚」

阿翔被爆偷吃早不是第一次。(TVBS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阿翔與老婆「Grace」龔淑卿結婚8年育有3子女,在螢光幕前總是好男人形象,但近半年來接連被爆偷吃謝忻,更被拍到當街擁吻,阿翔稍早前出面回應,堅稱彼此到現在都還是好朋友,只是沒拿捏好分寸,希望再給機會。沒想到阿翔偷吃早就不是第一次,有網友爆料阿翔在與老婆交往時就曾對工作人員出手,更邀對方到自己飯店睡一晚。

阿翔(右)與謝忻(左)傳出曖昧已久,這次又被直擊當街熱吻。(資料照,TVBS提供)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有業界工作人員透露,阿翔2011年拍攝公視人生劇展《面交男》時,已與現任老婆Grace交往,卻還是向劇組裡的女學生工作人員要電話,並直接表明:「太晚了不想回宿舍可以睡他的飯店」,但卻遭對方打槍:「不好意思你不是彭于晏」,因而搭訕失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