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冪比基尼辣照曝光!F級「括號奶」驚呆網友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楊冪曾演出電影《小時代》、古裝劇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等作品,累積極高人氣,她在最新時代劇《築夢情緣》與霍建華大談戀愛,飾演的富家千金的她,造型、服裝也成為討論話題,其中一套淺色襯衫配上吊帶褲的造型,卻被許多戲迷發現,她F級的傲人上圍完全藏不住。

楊冪泳裝舊照曾被網友翻出,傲人F奶藏不住。(翻攝自微博)

楊冪的新戲一出場,就頂著超齊瀏海的妹妹頭,並綁著俏麗高馬尾,展現獨立新女性風範,不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,是戲裡她把吊帶褲穿到胸部的外側,兩條吊帶彷彿呈現「()小括號」的模樣,F奶呼之欲出,不少人紛紛大讚:「胸大腰細也太令人羨慕了!」

楊冪新戲吊帶褲造型讓她傲人上圍完全藏不住。(翻攝自微博)

其實楊冪過去曾被翻出剛出道時穿比基尼的舊照,當時她雄偉的渾圓雪乳震驚不少網友,只是近年來她愈包愈緊,很少以胸示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