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同志可以結婚了!女神田馥甄、蔡依林祝福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志婚姻合法的國家,5月24日後所有同志皆可「登記結婚」,今(17)日不少藝人都在社群軟體發文狂賀,天后蔡依林稍早談到:「賀(好)! !!! 幸福是每個人都配得的!」還打趣提醒,到時婚禮歌曲不要忘記已「過時」的《日不落》。

蔡依林發文道賀,不忘推薦《日不落》。(報社資料照)

同志教母張惠妹發文說:「走了那麼長一段路,你們終於可以為自己感到驕傲。」金曲歌后艾怡良表示:「不只包紅包,也包彩紅包。」

香港天后林憶蓮。(天地合提供)

香港天后林憶蓮也受到感動,她表示:「今天我們讓全世界看到了平等的偉大!我很感動!也真心恭喜台灣的同志朋友的!」

田馥甄發文道賀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田馥甄發文:「愛是能夠愛自己,懂得愛別人,有愛的萬物皆能相愛。」炎亞綸則激動落淚,他在IG限時動態提及,「淚流不止,是安慰的淚。」之後更表示:「大雨過後還真的撒下了大太陽,這真的太美的一天了。」

吳青峰同樣在臉書表達祝福,「祝福,給這世上;給路上有坎坷,有曲折,終於可以踩著彩虹的步伐,去挑戰永恆的人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