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我是台北陳先生」 阿妹直播釣出野生阿信隔空喊思念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忙完香港演唱會,15日晚間將到信義威秀中庭出席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》演唱會3D電影首映活動,主唱阿信近來頻頻在社群和藝人好友們互動,這次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深夜開直播,也意外釣出阿信上線,阿妹非常驚喜,還隔空表達對阿信的想念。

五月天曾邀請天后阿妹(右三)當演唱會嘉賓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阿信上線看阿妹直播影片,自我介紹「我是台北陳先生」,阿妹很驚訝,好奇這是真正的阿信嗎?後來有網友回覆阿妹,看到阿信的帳號有「藍勾勾」,告訴她:「藍勾勾是阿信無誤!」

看到阿信在線上,阿妹很開心,她說:「真的很想你,很久沒有看到你,自從當嘉賓之後都沒有機會見到面。」阿妹還說:「阿信,五月天的主唱大人,你真的很厲害,演唱會都停不了。」去年8月阿妹曾受邀擔任五月天鳥巢演唱會嘉賓,近9個月沒看到阿信,趁著空中相遇,好好問候阿信。

阿妹直播吸引阿信上線,網友認證那是真的阿信。(翻攝自臉書)

阿妹直播1個多小時,談到:「我只要有工作,不會馬上想睡,不會那個快平靜下來,需要用直播讓自已靜下來。」她除了放喜歡的音樂,也透過直播帶領上線的粉絲一起唱《聽海》。

張惠妹隔空表達對阿信的想念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悉,阿妹昨(13)是拍攝新廣告,預計6月份就會有新作品和粉絲見面,工作現場,廠商請她拍幾張拍立得照片準備到時送給粉絲,沒想到阿妹拍上癮,比預定多拍好多張,還帶回家留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