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抱怨女友講話直白冷如停屍間 男星反被虧內褲裂兩半不丟

邵翔(左)和小蠻(右)首次合體上節目爆料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小蠻與邵翔日前錄製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小蠻爆料邵翔根本就是人體廚餘機,毫不浪費食物,聚會完會自己留到最後把剩下的東西吃光光,連去重訓健身用力過猛裂到變兩半的內褲,還會請媽媽幫忙縫,而邵翔則爆料小蠻腦子很直,常常意外得罪朋友,還曾經一句話把歡樂氣氛立馬變成超冷「停屍間」。

小蠻爆料邵翔有一次在做重訓深蹲時,內褲意外爆開,而且是從屁股處爆到腰間的鬆緊帶,邵翔回到家後就拿給媽媽,請媽媽幫他重新縫好,媽媽一看裂的太徹底根本沒法縫,就直接把內褲丟到垃圾桶,沒想到邵翔經過看到,又把內褲從垃圾桶裡撿出來。

邵翔爆料有次小蠻陪著出席朋友聚會,席間有對已經有2個小孩的夫妻檔,老婆趁聚會時抱怨老公不幫做家事,也不幫忙帶小孩,小蠻一聽馬上很嚴肅對男生說:「你其實還沒有意識到你是爸爸,你們要不要離婚算了,她跟著你不會幸福。」邵翔傻眼說到,現場原本上一刻還在溫馨歡樂的氣氛,瞬間變成了超冷「停屍間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