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台銘松仁路勘假災 網笑:被假新聞騙還能選總統?

郭台銘(右)現身松仁路勘假災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今(18)午13點01分花蓮發生規模6.1的有感地震,台北也有5級,全台各地都能感受到明顯搖晃,傳出信義區松仁路面有巨大裂縫,事後證實是柏油灑落,而網友也拍到郭台銘現身勘查,紛紛虧「假消息也信」、「被假新聞騙的人還可以選總統,笑死」。

郭台銘(中)現身松仁路勘假災。(翻攝自臉書)

今午有感地震,震驚全台,網路瘋傳松仁路面有明顯裂縫,郭台銘也到現場勘查,此舉卻引來網友虧「想當總統想瘋了嗎」、「現在也還是平民是在視察什麼?」、「先查證很難嗎?」,但也有網友護航「郭董就住旁邊啊」、「人家說柏油就信?不用實際確認?」引起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