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叫韓國瑜選總統有鬼?王世堅「一百八十度」說清楚

王世堅拱韓國瑜選總統。(POP Radio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名嘴謝寒冰這周代班POP Radio《POP搶先爆》主持,昨邀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針對時事進行重磅評論,對於近日王世堅多次喊話要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,與民進黨一較高下,王世堅表示「過去藍營就是買辦、假掰、偽君子」,坦言韓國瑜是少數很真、很敢講的,雖然他認為韓國瑜明顯是主張終極統一,至少他講得很清楚,「是我們民進黨的天菜」。

王世堅拱韓國瑜選總統。(POP Radio提供)

對於外界質疑王世堅近日為何頻頻拱韓參選?王世堅透露連民進黨大老跟他見面都表示不認同,但王世堅強調自己從外祖父那一代就主張台灣要主權獨立,「可以質疑我王世堅別的,但不要質疑我深綠的立場」,他表示「我的政治立場跟態度跟韓國瑜是一百八十度不同」,從以前、現在、未來跟韓國瑜都會是政敵。王世堅澄清呼籲韓國瑜參選是希望「有一個光明磊落的候選人出來跟民進黨對戰」,他直言「討厭偽君子」,希望能有個明確說出兩岸對策的人出來跟民進黨競爭、論辯。

對於民進黨內初選,王世堅指出基層普遍認為「蔡賴配最強」,賴可以先助攻、2024再出來選,而目前情勢「唯一可以化解的就是賴清德本人」,王世堅認為賴清德應要有大智慧。針對白綠2020是否有合作可能,王世堅指出柯文哲的白色力量是毫無中心思想、也沒核心價值,他直言「柯文哲不只壞跟卑劣,是人格破產」,他呼籲民進黨不能為了一時勝選跟魔鬼交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