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美議員」新手運強 上節目奪3萬元全捐公益

施乃如參加《斗內大善人》。(狼谷競技台提供)施乃如(左二)參加徐乃麟、曾智希、Zoe主持的《斗內大善人》。(狼谷競技台提供)施乃如(左二)最後拿到3萬元公益金,全數捐給心路基金會。(狼谷競技台提供)《斗內大善人》大合照,左起:Zoe、「小甜甜」張可昀、辛龍、施乃如、徐乃麟、曾智希、CYO。(狼谷競技台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新竹市議員施乃如曾被網紅蔡阿嘎評為「正妹議員候選人第一名」,還被網友狂讚「美過頭」,近來她受邀參加徐乃麟、曾智希、Zoe主持的狼谷競技台《斗內大善人》,第一次玩遊戲就順利拿到公益金,堪稱認真與運氣兼具的強運新手。

施乃如上場直說好緊張,徐乃麟立刻開玩笑說:「醜媳婦也要見公婆。」她第1關選擇《小精靈》,打game架勢十足又有策略性,出乎意料地迅速破關;第2關《鋼琴塊》剛開始玩得很順,後來速度加快後,一時太緊張按錯,導致闖關失敗;最後一關,施乃如挑戰近來超夯又極少人成功過關的《爆爆王》,起初運氣不好,炸了幾格都沒有拿到道具,後來手感越來越好,成功加強炸彈火力,穩穩拿下此局,順利獲得3萬元公益金,讓大家直呼她新手運超強。

施乃如將3萬元獎金全數贈予「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」,因曾在服務經驗中接觸過個案,她不但錄影前親自到基金會訪問,了解基金會提供的幫助,錄影後也親送公益金,非常暖心。節目將於今(23)晚間9點,在中華電信MOD 210頻道,聯維、寶福有線電視頻道168台,及花東洄瀾、東亞、東台、東播168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