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家綺驚爆產檢「胎位不正」 吳東諺這樣做讓兒就定位

白家綺曬出8個月巨肚照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本土劇女神」白家綺和小5歲的吳東諺秘戀2年半,去年10月閃電宣布結婚,如今肚中寶寶「小肚臍」已滿8個月,孕肚也越來越明顯,但她昨(22)日卻在臉書透露,上次產檢竟發現胎位不正,經過老公天天對著肚子溫馨喊話,再次檢查已經「頭下腳上」就定位,讓她大讚:「真是個聽話的好孩紙(子)!」白家綺(左)與老公吳東諺(右)甜蜜放閃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過,白家綺也笑說:「這次照超音波時,小肚臍不知道在害羞什麼,全程臉部朝下就是不給拍。」只好曬自己的「巨肚照」,照片中,她難得掀起上衣,露出驚人的8月肚,但四肢卻依舊纖細,氣色看起來也很好,粉絲看了紛紛留言:「好可愛的肚子喔」、「臉還是一樣瘦,超美的」,也有人驚呼她居然都沒有妊娠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