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年初慘遭劈腿 男星走出情傷約會金髮辣妹

龜梨和也被拍到深夜約會金髮辣妹。(翻攝自FRIDAY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日本人氣男星龜梨和也被拍到深夜約會2名金髮辣妹!他和深田恭子因合拍日劇《愛上女老師》傳出交往,而恭子則疑似在年初腳踏兩條船,同時與富商杉本宏之拍拖,令龜梨大受打擊,直到最近才從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。

報導指出,上月底龜梨生日隔兩天後,某天晚上8點半他與男性友人現身六本木某家預約制高級中式餐廳,他下車後站在路邊講電話並不時張望,之後兩名金髮美女從小黃下車進入餐廳,眾人直到深夜11點才離開,前往另一家店繼續約會。相關人士爆料,龜梨一直對洋妞情有獨鍾,2013年還被爆出與洋妞到紐約旅行,由於他對英文十分有熱情,甚至還聘請私人老師專門指導英語會話,因此以英語和外國人對話完全沒有問題,看似已經走出情傷尋覓下一段戀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