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逼張子妍走上絕路?女星沉默多日終於出面回應

張子妍遭經紀公司強逼性招待,因不堪羞辱於2009年上吊自殺,得年29歲。(翻攝自Naver)李美淑出面回應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韓國女星張子妍遭經紀公司強逼性招待,因不堪羞辱於2009年上吊自殺,得年僅29歲。日前有媒體爆料影后李美淑為逼死張子妍的幕後黑手,李美淑沉默多日後終於發表聲明。

《Dispatch》報導,李美淑與張子妍為同一家公司的藝人,李美淑本想提前解約,卻被公司抓到出軌小17歲男公關的把柄,李美淑得知張子妍被迫性招待一事後,與經紀人聯手騙張子妍會助她離開地獄,並要她寫下「陪睡名單」,到手後李美淑威脅公司讓自己脫身,並讓張子妍陪睡之事曝光,張子妍得知遭李美淑出賣後便走上絕路。《Dispatch》更調出當年的通訊紀錄,還有張子妍生前在電梯的畫面,狠狠打臉李美淑曾說不認識張子妍的言論。

日前李美淑接到媒體電話後只說要再了解一下新聞便急忙掛電話,直到今(22)日才發表聲明,表示對張子妍如此年輕便過世感到不捨,並說自己一直都很小心謹慎,深怕所說的話被惡意曲解,強調願意配合調查。但網友對她的發言毫不買帳,認為李美淑仍未說明認不認識張子妍,大呼「李美淑的行為讓人毛骨悚然」、「希望快點還張子妍一個公道」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