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膽!蔡阿嘎不要命開總統玩笑 蔡英文霸氣回應了

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總統蔡英文今天出訪太平洋友邦,全力為台灣在國際上發聲,而她日前登上知名網紅蔡阿嘎的網路節目「嘎名人尬台語」,目前該影片觀看次數直逼百萬點擊,對於蔡阿嘎在節目的玩笑話,蔡總統昨晚在臉書談到:「別擔心,這裡是台灣,跟總統開玩笑,不會被消音!大家開心就好!」蔡阿嘎(左)笑虧總統蔡英文(右)是「女版瑪莎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蔡總統藉由參與蔡阿嘎的網路節目,宣傳將出發訪問我國友邦的「海洋民主之旅」,更讓大家看到她親民的一面,蔡總統在臉書分享影片以及錄影心得,「你知道新南向、炫耀文的台語怎麼說嗎?為了爭取宣傳我們的外交工作,我也是豁出去了!」獲得網友一致好評。

而蔡阿嘎在節目中,大膽虧蔡英文是「女版瑪莎」,蔡總統對此疑惑發文:「瑪莎真的姓蔡嗎?」有網友看了立刻回覆總統:「真的啊~瑪莎叫蔡昇晏,而且他也是貓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