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木村嫂」讓人嚇到吃手手 拒絕阿婆手洩齡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48歲「木村嫂」工藤靜香先前上傳手部特寫照,讓許多網友驚呆,指她有一雙曝露年紀的阿婆手,女人在追求一張青春容顏時,卻常忘了呵護最容易洩齡的手部肌膚。

別讓手部特寫,洩露了實際的年齡。(Sisley提供)

手部肌膚和身體非常相似,但雙手肌膚卻一直暴露在外,勞動工作加上反覆接觸水,角質層容易變得乾燥,隨著年齡增長,新陳代謝會跟著減慢,因此乾燥狀況越來越嚴重,甚至會出現斑點等。

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潤澤護手精華75ml/4,300元(圖左);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美體精華150ml/9,900元(圖右)。(Sisley提供)

Sisley將臉部保養的精隨延續到全身肌膚,新推出「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潤澤護手精華」針對手部肌膚全方位抗老保養,延續Sisleÿa系列核心成分組合,波斯洋槐萃取、山胡椒萃取、以及酵母和大豆蛋白質複合物,添加天然蕎麥籽萃取物搭配維他命E萃取,猶如隱形手套般,提供絲絨般的滑嫩觸,純物理防曬SPF30係數提供防禦力。

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潤澤護手精華為純物理性防曬成分,提供SPF30防曬係數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此外,另一款「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美體精華」特別鎖定腹部、臀部周圍的肌膚以及手臂等容易鬆垮的部位,富含大豆胜肽萃取、蒔蘿萃取物、白柳葉萃取物、波斯合歡萃取物、海扇藻萃取等,幫助肌膚更加緊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