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小胖日本慶生 克服懼高症摩天輪飆高音

小胖在日本歡慶生日。(吉諾娛樂提供)小胖在大阪知名地標拍照。(吉諾娛樂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胖」林育羣之前忙於《故肆》EP的宣傳和各種演出,最近終於能放假飛往日本度個小假,前幾天在日本歡慶33歲生日,也克服懼高症,在摩天輪上飆高音。

這趟日本行,對小胖來說也像是美食之旅,開心吃帝王蟹、大阪燒、壽司,在店家也被粉絲認出,開心合照。

小胖遊日本,開心吃大阪燒。(吉諾娛樂提供)小胖(右二)吃壽司,被廚師認出要求合照。(吉諾娛樂提供)小胖日本行輕鬆當成美食之旅。(吉諾娛樂提供)小胖陸續推出新歌《如果重來》、《撕心》,也和陳嘉唯合唱《甩個POSE》,日本行他大膽在人潮聚集處飆唱新歌,自嘲「恥力全開」,在大阪還被很多粉絲認出來,在道頓崛就有熱情歌迷用手機打開小胖演出的影片給他看,直說很喜歡他。

其實小胖是滿容易害羞的人,這次要在黑門市場跟心齋橋等人潮眾多的各大景點唱歌給民眾聽,對他是一個很大挑戰,尤其在心齋橋唱完之後,聚集了一大圈的民眾拍照錄影,唱完大家還熱烈給予掌聲,非常有秩序的依序排隊拍照,小胖笑說:「我真的好害羞啊!」

這次小胖是跟妹夫一家人前往京阪,為了幫小胖慶生,妹妹串通餐廳的服務人員在餐後送上蛋糕給他驚喜,知道要密謀慶生,整間店都非常興奮,蛋糕送出後也一同為小胖唱生日快樂歌祝賀。

有懼高症的小胖也挑戰在天保山摩天輪上唱歌,驚嚇之餘笑說:「我今天的高音絕對是飆到另一個新境界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