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捨貴族學校 每日搭捷運赴能仁家商就學

孫安佐目前是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高二學生。(資料照片,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孫鵬去年3月底,因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及恐怖威脅罪,而與老婆狄鶯赴美救子,歷經260天波折,工作因此全面暫停,如今全家已從美國回來兩個月,孫鵬除了昨難得在臉書發表心聲,兒子孫安佐的最新動向也曝光,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孫安佐已捨棄先前說好的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隨班伴讀,轉向位於新店的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就讀,校內同學聽聞消息,都感到又驚又喜。

過去孫安佐在台灣唸過薇閤和康橋中學,但只有高一學歷,就算到國外念到高三,仍無法直升大學,因此孫鵬為了讓孫安佐有好的學歷,親自到能仁家商洽談,一談就是好幾個小時,校方表示孫安佐的父母相當用心。

此外,就學前孫安佐傳了很多影片,包括電競、繪畫跟籃球等,讓校方很滿意,認為他藝術天份高,也認為他可從高三念起,但狄鶯夫婦希望他從高二下學期念起,並捨棄貴族學校,選擇每天搭捷運上下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