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華航罷工被罵爆 陳建州心疼揭「范瑋琪危機」

陳建州(左)、范瑋琪受華航罷工影響滯留美國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「黑人」陳建州帶著老婆范瑋琪和雙胞胎兒子飛飛、翔翔前往美國度假,遇上華航機師罷工,人在美國的范瑋琪哀號「求求你告訴我這一切只是愚人節玩笑」,引發力挺機師支持爭取合理工時的網友圍剿。陳建州今日在IG揭曉范瑋琪心急如焚的原因,「媽媽因為2月14日在上海的演唱會,必須想盡辦法一個人先回去準備演唱會,不然真的會有開天窗的危機」。

目前滯留美國等待機位的陳建州表示,這幾天就當作「跟孩子之間的禮物」,他每天為飛翔體能訓練、享受加州陽光,也送暖勞方和網友,幫范范緩頰:「在過年期間發生這樣的情況,相信沒有一個人樂見,期待有更多的耐心和同理心,體諒春節期間辛苦工作的每一位同胞,只希望事件能圓滿落幕,並且讓每個人都平安回到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