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正AV女優「脫掉bra奶比男優小」 網友崩潰她卻笑了

安部未華子長相在女優中名列前茅。(翻攝自推特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日本AV女優安部未華子以「超貧乳」作為賣點,不過長相甜美的她曾登上PTT表特板,顏值在女優中名列前茅,早前有網友在推特po出她的作品截圖,只見她和男優「坦乳相見」進入前戲,結果男優胸肌看起來比安部未華子胸部還大,網友諷刺「男優的胸部比較大也太奇怪了吧!」

網友表示崩潰,另有網友毒舌回應「左男右女」。(翻攝自推特)

這張截圖很快引起網友熱議,轉推數超過1萬,釣出安部未華子本人分享推文並親自回應,「很感謝大家瘋狂轉載照片,但至少要幫我附上連結吧!」、「都不知道我的照片被這樣瘋狂轉載, 貧乳竟然能貧到引起話題真的太好了(歡喜) 」,幽默態度讓網友對她好感度急速暴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