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爆乳跳水替身不爽揭露真相 悲慘下場曝光了

林志玲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爆乳開腿表演水上芭蕾,尤其高空擺盪後跳水驚艷全場,結果一名微博用戶「凡凡不會翻水水」自稱是她水下替身,不爽爆料「志玲姐姐在排練最後一天才來到現場」,還稱她大牌到第一天就遲到5小時,林志玲則澄清「整段節目90%由姐姐本人完成」;知名作家黃大米認為這名替身犯了3大錯誤,不僅沒得到尊重,還搞臭自己名聲,下場悲慘也是自找的。

黃大米po文指出,這名替身會突然爆料,可能原因有二,一是認為能當林志玲替身太榮幸,不說出來太憋屈,二是認為自己才是整場表演的靈魂人物,然而掌聲與榮耀卻都給了林志玲,她越想用不對勁,應該讓世人知道「真正有實力的人」存在。

不過她爆料同時,卻也犯了3大錯誤,一是沒搞懂林志玲得到掌聲,是因為「她是林志玲」,「其他人跳水跳得再好,都沒用,因為都不是林志玲,這場表演的賣點就是林志玲,水上芭蕾跟跳水當然很好看,但因為是林志玲來跳,所以才能光芒萬丈,吸引大家的目光」。

其次在於,春晚薪水沒少給薪水,這位替身拿了錢,轉頭就跑出來爆料,「這樣的人品以後誰敢用你?」最後則是凡事以自我視角為出發點,在她眼裡林志玲遲到4、5小時,但誰知道主辦單位當初發給林志玲到場的時間是幾點、有沒有跟大家一樣,何況林志玲的名氣與地位完全不同,「當妳夠大牌,世界就會替妳量身打造遊戲規則」。

黃大米最後更提出結論,「po文攻擊林志玲,不會變成林志玲」,如果當初她po文不是爆料,而是讚美與祝福,結局就會不一樣,其他廠商希望聘雇的意願也會提高,「讚美別人如送花,芬芳了別人,自己手上也沾香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