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續3天睡進郭雪芙家 男星爆劈腿鬼隱5天踹共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31歲孫其君日前爆出連續3天睡進郭雪芙家,但他已有正宮女友K女,讓郭雪芙淪為小三,他神隱5天始終丟給郭雪芙面對,今(3)天終於打破沈默,坦言沒有處理好感情問題,傷害到正宮K女,2人已在溝通後決定分手,但他不認郭雪芙,堅稱彼此只是好友。

孫其君在臉書po文表示,「最近的新聞報導因為自己在個人感情方面沒有處理好,間接造成了大家的觀感不愉快深感抱歉」,同時強調經過溝通後,K女決定原諒、祝福彼此,並向她道歉,「我對她很抱歉,讓她傷心難過,是我做的不夠好」。孫其君(左)和郭雪芙(右3)因拍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結為好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 

孫其君也解釋,和郭雪芙因拍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結為好友,「前幾日實是與一群朋友們在計畫一起出國旅遊遊玩,大家相約在郭小姐的家裡碰面討論行程」,堅稱郭雪芙只是朋友不是女友。 

最後孫其君強調,「我了解身為公眾人物本身就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, 對於造成其他朋友的不便和困擾,我也感到抱歉。有被我傷害到的人,在這裡誠心的跟大家道歉」,未來將好好反省,專注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