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家》慟!台灣第一對分割成功連體嬰兄弟 兄忠仁驟逝

忠仁(前排左)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根據主持人陳凱倫透露,40年前台灣第一對分割成功的連體嬰、忠仁忠義兄弟,哥哥忠仁驟逝!陳凱倫表示,忠仁前一天在公司突然昏倒,緊急送醫,今天凌晨4點多因突發腦幹出血離世,享年42歲。

陳凱倫披露:「無論您認不認識台灣第一對分割連體嬰~哥哥忠仁!衷心祝福忠仁弟兄-路好走…。」我們的弟弟忠仁今天清晨4點多,突發腦幹出血走了…。「生命無常,永遠比明天先到」…歲末前夕,再度顯現人的無奈~!雖萬分不捨,但知道前一天忠仁突然在公司昏倒,緊急送醫,到2/1凌晨離世…!他痛了一輩子(永遠坐立難安與生命拔河…);令人敬佩又不捨!我的好弟弟…今年在錄音室只能回憶你“留下的聲音紀錄”!今年忠仁忠義連體嬰分割40年,原訂的計劃…祝願主成就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