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機場苦守2天 終於等到Mr.Children!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日本國民天團Mr.Children出道27年,首度移師海外演出,趕在農曆春節前於2月1、2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。由於他們此行來台行程保密到家,除了演唱會外並無其他公開行程,包括班機資訊也未公開,昨(29)起開始有粉絲守候在松山機場準備接機,終於在今晚9點多幸運捕獲生人。Mr.Children抵台。(讀者提供)Mr.Children抵台。(讀者提供)

Mr.Children首次踏出海外,演出備受粉絲期待,主唱櫻井和壽、吉他手田原健一、貝斯手中川敬輔、鼓手鈴木英哉也特地提前2天抵台為演出暖身,足見對此次海外處女秀的重視。此外,Mr.Children兩天演唱會將追加販售視線不良區座位,粉絲可於現場購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