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買新屋!4.27億購入全台最貴豪宅

江蕙雖然已引退,仍受到廣大粉絲喜愛。(喜歡音樂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「二姐」江蕙封麥3年仍持續購入房地產,今日傳出以台幣4.27億元,買下位在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的「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」豪宅,總面積176.37坪,拆算車位後,一坪達281.5萬元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江蕙2015年宣告封麥,但她過去與元利建設、全聯董事長林敏雄有私交,還是全聯公益活動的終身代言人。之後更接受林敏雄邀請,接下國立宜蘭傳藝中心基金會的董事群,據悉該職位並未支薪,江蕙會分享自己在演藝圈的經驗。而今日爆出江蕙以高價買入新豪宅,元利建設則不願證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