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雪芙驚爆變小三 孫其君睡進她家「狠甩正宮」私訊曝光

郭雪芙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郭雪芙和孫其君在新戲中飾演情侶,結果今天爆出2人入戲太深,孫其君已經睡進她家,不過據悉孫其君已有在中國工作的正牌女友K女,此舉也有劈腿之嫌,K女意識到孫其君劈腿後,2人攤牌時,孫其君也不乾不脆地說出仿若偶像劇台詞如下「我們,應該說是我,變得不太一樣了,也許是因為戲,也許是因為距離,也許是自己」,間接證實假戲真做導致變心。孫其君(左一)與郭雪芙(右三)傳出假戲真做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本月25日的下午1點多,孫其君的車先是從郭雪芙位於台北市內湖成功路的新家開了出來,結果竟是載著郭雪芙到髮廊,晚上9點後,孫其君又從自己的家開進郭雪芙家,直至深夜都不見他離開,而且他出入自如,明顯已有她家門卡。

隔日中午,2人又刻意一前一後出門,全身包緊緊偽裝頗為鬼祟,但最終仍是一起上了孫其君的車,後來又一起回她家過夜,據悉,孫其君與K女交往1年多,被指有劈腿之嫌,女友知情後已徹底崩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